云端竞技 绳彩飞扬 ——校跳绳队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64

作者:张俊毅  审核:阮宜杰  摄影:王寅吉  上传:李芹 

    


 

 

2022年7月至8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成功举办。本届比赛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四川、安徽、内蒙古、福建、广东、贵州、河南、江苏、云南、甘肃、江西、山东、上海、重庆、浙江、湖南等全国 16个省(区、市)的33所高校、885名大学生参与角逐。在项目设置上,本次比赛项目参考《中国跳绳段位制》,设置 个人打卡赛(速度耐力一至四段)、 团体积分赛(速度耐力四段团体积分赛、耐力强心挑战三段团体积分赛),所有参赛高校的学生与全国绳队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云端竞技。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风之彩跳绳队积极组队参赛,由阮宜杰院长担任领队,张俊毅老师担任教练,跳绳队3名队员克服高温及假期不能集中训练带来的的困难,顽强拼搏。最终小学教育21级王寅吉同学获得耐力强心挑战赛四段一等奖、体育教育21级李国梁同学获得耐力强心挑战赛三段二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领导的大力支持,整个跳绳团队表示将继续发扬体育人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