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武术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30

作者:杨大鹏 审核:阮宜杰 摄影:王志明 上传:李芹 


“皖美省运,亭好滁州”,2022年7月26日—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安徽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以及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学院协办。来自安徽省54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在甲(普通本科高校非体育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乙(普通高职高专院校非体育类专业大学生)、丙(体育专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专业的体育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专科生)三个组别的63个参赛项目中竞相争逐。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武术队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成立了由阮宜杰院长任领队,陆浩然、张婧、王志明、杨大鹏老师为教练的武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甲组和丙组的比赛。经过4天的顽强拼搏,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张艳丽同学在女子丙组南刀项目中力压群雄,勇夺桂冠,王绪杰、傅紫彤分别荣获男子甲组枪术、女子甲组南刀第二名,丙组集体项目荣获第三名。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武术队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2项。

本次比赛离不开校、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