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积极推进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40

作者:陆浩然 摄影:陆浩然 审核:刘金锋 上传:李芹 发布:唐莹

    为迎接2023年专业认证工作(拟),2022年11月13日下午,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副院长刘金锋主持会议,体育系副主任徐洁以及30多名承担体育教育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师参会

刘金锋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有力支撑。要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专业认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我们在座的老师们一定要与时俱进,转变传统教育观念,多利用现代化教育手段进行课堂教学改革。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长三角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体育组第一名温爱玲老师,分享了她课程建设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