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校运会体育项目帮扶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75

作者:宋亚明 审核:葛士顺 摄影:王宇航 上传:李芹

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运动会期间优良的精神风貌,提升各二级学院运动员的运动技能水平,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2年11月11日在文科楼1105会议室开展了校运会体育项目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党委书记葛士顺、副书记黄也亮、副院长何敬堂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学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宋亚明主持。

活动仪式上,黄也亮首先宣布了关于在全校开展校运会有关体育项目帮扶活动方案;接着何敬堂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帮扶教练员的各体育项目分工进行了宣布和安排。葛士顺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采取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此项活动提前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充分展现大学生运动精神风貌,彰显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其次,他特别强调了运动训练的安全性,提醒各项体育项目帮扶的师生教练员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重中之重,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负责同志组织参赛运动员进行帮扶时,与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对接,要求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党员要在培训帮扶中维护好秩序;第三,希望各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多交流、多学习、取长补短,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过程中,同进步、共成长,为共创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最大力量。

参会的各党站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除加强了各兄弟院系之间的工作交流以外,还为以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如何服务广大同学打开了新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踏实向前、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