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23年“宝狮莱”杯安徽省快乐健身冰雪季活动轮滑邀请赛在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顺利举行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3

作者:温爱玲 审核:阮宜杰 摄影:涂新宇 上传:李芹



为助力“三亿人上冰雪”,推进“快乐健身行动”,响应《安徽省体育局关于举办快乐健身冰雪季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普及轮滑等类冰雪项目,持续推动轮滑运动发展, 2月18日至19日,由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办,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淮南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23年“宝狮莱”杯安徽省快乐健身冰雪季活动轮滑邀请赛在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等亲临现场,指导观摩比赛。安徽广播电视台、淮南电视台、淮南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淮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涛,田径体操武术运动训练中心主任王振芳,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潘晓东,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会长(兼)速度轮滑委员会主任赵保蒋、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党政领导、全体裁判员、参赛队以及陪同的家长,约500多人齐聚现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设立了少年男、女甲乙丙组和幼儿男女组,有200米追逐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争先赛和5000米积分赛,不同项目有不同的赛制,不同的赛制又呈现了运动员们不同的技战术水平。追逐赛考验的运动员们的绝对速度,群滑计时赛(幼儿组)则需要在一定的速度耐力,争先赛中对运动员的自我速度感有很高的要求,对配速和名次都要有准确的把握才有机会进入到决赛一较高低,积分赛则最为刺激和激烈,速度和耐力缺一不可,个人的体能分配、队友之间的战术配合、场上瞬息万变的状况和对手们对积分的不停冲击,使得比赛现场白热化,气氛火爆。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风貌饱满,动作娴熟、技艺精湛,配合默契活力十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了将近2天的紧张、激烈的竞争和对抗,最终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分别是安徽劲炫宝狮莱代表队(合肥)、合肥培生体育速滑队、蚌埠市轮滑运动协会。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作为最早的一批全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自2008年起,十多年期间为社会培养输送大批优秀的轮滑从业人才,为推动安徽省轮滑项目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淮南、合肥、阜阳、亳州、蚌埠、宿州、六安、滁州等地市的共计18支代表队和裁判员队伍中,有半数以上是“产自”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其中,本次赛事的执行单位安徽劲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会长(兼)速度轮滑委员会主任赵保蒋为我校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2008届毕业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院轮滑课程体系建设的内容,增强了学院轮滑专业人才培养和输送的信心,为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现实依据。